诗晗晗晗崽yo

平安喜乐 祝你也祝我💕

31-你不配对她指手画脚

“你没事吧。”看着傅宸烯一个人孤零零地跌坐在楼梯上,双目呆滞、眼神空洞,陈飞宇竟莫名起了同情之心。“你没事吧。”看着傅宸烯一个人孤零零地跌坐在楼梯上,双目呆滞、眼神空洞,陈飞宇竟莫名起了同情之心。



  再怎么说也算是个富家小姐,她何时有过这般落魄。




不过看她这样子似乎也是被王源吓怕了,因为他叫了她好几声都没得到回应。




“喂!”出于无奈,陈飞宇只能伸手轻推她一把,才得以使她恢复神智。




“有事吗”说实在的,她也知道现在的她很丢人,再说得难听点就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,所以现在见到陈飞宇,她也没什么好气。




“你这么做,值得吗”看她对他的说话语气,陈飞宇索性采取居高临下的方式对她讲话。




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你对我的态度决定我对你的态度。

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?”陈飞宇有良好的身高优势,傅宸烯若是想看她,还必须要仰视。




其实她眼里也划过了一丝丝的慌乱,不过她随即便很好地掩饰过去了,反正事已至此,大不了破罐子破摔。




不过她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计谋,没想到在他们面前只不过是雕虫小技。





陈飞宇倒是没表现出过多的惊讶,反而多了一点鄙夷。




 “为什么这么做?”




为什么呢…其实傅宸烯也不知道。




她只知道,从小到大只要是她想要的,别人都会悉数送到她面前。所有人都说她很幸福,可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孤独。



说的没错,父亲的确是对她宠爱有加,可这么多年来,他一直在为工作奔波,想要弥补傅宸烯失去母亲的痛楚,多年来,他也一直未再次娶妻生子。



他是给了她最好的东西,可没有给她最好的爱。





直到王源的出现,荧幕上那个笑如骄阳的男孩,一下子就虏获了她的心。





她从来不知道,原来一个人可以笑得这么甜。




就是…只要看见他笑,她的心就被什么东西给填满了一样。




他,就是她心里的那一抹白月光。




“因为我爱他。”傅宸烯默默吐出几个字,不过她的声音更像是自言自语。



 难道爱他就要让他失去他爱的人吗




  难道这是爱?




“可你伤了他最爱的人,你知不知道…”




“她欧阳娜娜有什么好的!我哪一点比不上她,相貌、家境、地位我也差不了哪去,你说,她到底是用了什么阴谋才把王源骗到手!”傅宸烯的情绪突然失控,咋咋呼呼的样子活脱脱像个菜市场吆喝卖菜的大妈。




“她哪儿都比你强,你配不上对她指手画脚!”陈飞宇刚想怼她,不料却被王源抢了先。




噢,他身后还跟着娜娜。




她小小的身躯缩在王源宽大的外套里,显得她愈发娇小。




正主来了,他也没待下去的必要了,和王源相互示意一下,陈飞宇便阔步离开。



“欧阳娜娜,你怎么不去死!你和你那个破儿子就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!”傅宸烯张牙舞爪地朝娜娜袭来,此时的她就是个地狱里的魔鬼。





眼看着她的手就要打到娜娜的脸,王源单手扣住她的手,然后帅气地还了她一巴掌。





以前他不理解为什么男人要打女人,现在他算是明白了,在这种时候,打她都算轻的。




不过他的力气还是挺大的,因为她直接把傅宸烯甩到了墙角。





他像拎小鸡一样轻松提起傅宸烯,深深地看了她一眼。






他像拎小鸡一样轻松提起傅宸烯,深深地看了她一眼。




可他满眼冰霜,星星眼换成了怒视,这样的眼神,让傅宸烯有些心慌。





他突然掐住她的脖子,就连平日里温柔的薄荷音,此时也多了几分薄荷凉。




“你想死是吗,我满足你。”






“还有,欧阳娜娜,可不是你想骂就骂的。”




我恨不得用命来呵护的人,凭什么任人唾弃。




他逐渐丧失了理智,手上的力度也开始慢慢收紧。傅宸烯现在是真的可以用眼冒金星来形容了。







想不到他残忍起来,也是不给人留余地。






再这么下去,她可能真要一命呜呼了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