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晗晗晗崽yo

平安喜乐 祝你也祝我💕

【源娜】30.美丽的意外

医院内,一大群顶尖医生围在娜娜身边转,给她从头到脚检查了一番过后,妇产科主任战战兢兢走到王源身边。


“源少,您太太她怀孕了…”​


​王源腾地一下站起来,像是吃了炸药一般,“跟我说这些没用的干嘛?娜娜呢,她有没有疼哭,伤得重不重?等等…你说什么”


他要是没听错,好像是听到了…怀孕?!


妇产科主任被吓得都快哭出来了,这平日里温柔待人的王源怎么突然一下子变得这么暴躁。


他带着哭腔对王源说道:“我说您太太……怀孕了”​


“真的假的”​王源像是被人点穴了一般,站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

娜娜…怀孕了?


怀了他的孩子!


他的表情由呆愣转为惊喜,随后又着了急。


既然说她怀孕了,那她刚刚还摔倒了…


“她现在怎么样,摔得严不严重?她身体有没有事?孩子呢,孩子还在不在?”他劈头盖脸问了一大堆问题,把医生晃得都快晕了。


“源少放心,娜娜没什么大碍,孩子也没事。只不过是受了惊吓,多多注意休息,保养好身体,补充好营养就可以…”


王源突然摆了摆手,“抱歉,请停一下。”


他动了动僵硬的身体,只觉一阵眩晕感向他袭来,他扶着墙深呼了几口气,脑子才又重新恢复运转。


他突然有一种,逃过一劫的感觉。


还好她和孩子没事,不然他可怎么办。


他的小公主,又为他孕育了一个孩子,他又要做爸爸了,这种感觉真的奇妙又美好。


她生椰奶的时候两人都太年轻,两人又是新手爸妈,很多事都要靠老一辈指教。


他一直都希望娜娜能再生一个孩子,如今…


他突然笑的和个傻子一样。


“源少?你没事吧”怎么刚才还一副要杀人的样子,现在突然就傻了。


“抱歉,那个,咱们继续”


王源一直带着笑容听医生给他讲孕期护理的事,几个女护士看着王源傻乎乎的样子,都不约而同地笑了。


都说王源宠妻宠得狠,看来还真的是名不虚传。


不同于外面笑嘻嘻的王源,娜娜坐在病房里一脸哀怨,见到王源,她更不开心了。


“老公,为什么不给我止疼药!”


“真的很疼吗,要不我再去找医生”


娜娜不自在地撇撇嘴,其实刚刚医生给她处理过后,她已经没什么痛感了。只不过想起她刚才没人扶的经历,忍不住想撒撒娇。


因为她知道,王源会包容她所有小任性。


“也…不是很疼,不过你刚进来的时候笑什么”娜娜对此表示十分疑惑,怎么她摔倒了王源反而乐得跟什么似的。


王源悄悄附在她耳边说了句悄悄话,娜娜的眼睛突然瞪得溜圆。


“真的假的,我有宝宝了?她现在就在我肚子里吗?这孩子是谁的!”


都说一孕傻三年,王源现在是真信了。


他黑着脸捏了捏娜娜的小脸,柔声说道:“不是我的你还想让她是谁的”


嘿嘿嘿,也对哦!


娜娜看了看王源,又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随后一下扑在王源怀里。


“源哥,我又要做妈妈了”


“我也又要做爸爸了”


年少相知,相爱,相守。如今他挚爱的女孩子又即将为他生下第二个孩子。


他真的太幸福了。


两人抱了一会,娜娜突然抬起头。


“源哥,我什么时候有的孩子?”


这回轮到王源傻了,医生说她怀孕两个月,两个月前不正是她拍戏要走的那天吗…


娜娜本要来例假那一周,刚好在拍戏,他那时还未赶去,娜娜自己又记性不好,于是一个美丽的意外就这么诞生了。


“不管那么多,你不是肚子疼吗,我给你揉揉”王源按下她孜孜不倦的头,另一只手放在她肚子上面。


娜娜这边解决了,接下来可就要和那个傅宸烯好好算算账了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